交通部基隆港務局演講 「學習與追求」 投身河川保育

港務局邀請余紀忠文教基金會余範英董事長蒞局演講「學習與追求」,以長期以來關心社會議題、河川與環境來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堅持。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1/07/01~ 2011/07/04
活動時間10:00 ~ 13:00

活動內容

港務局邀請余紀忠文教基金會余範英董事長蒞局演講「學習與追求」,以長期以來關心社會議題、河川與環境來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堅持。
2011-07-01 10:00   至   2011-07-04 13: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交通部基隆港務局演講 「學習與追求」 投身河川保育

吳政峰/基隆報導

邀請余紀忠文教基金會余範英董事長蒞局演講「學習與追求」,其演講內容包括 1. 新世紀知識經濟來臨。2. 學習策略。3. 創意開發潛能。4. 學習過程中品德教育最重要。5. 組織學習與核心價值。期使與會聽講人員廣增見聞,營造機關優質學習文化,提高組織學習能力與人文素養,以激勵員工工作士氣,朝向共同理想目標邁進。

多年來率領余紀忠文教基金會投入全台河川保育運動的董事長余範英,受邀赴交通部基隆港務局演講。媒體人投身環保志工,余範英表示,只要認真做事情,每天有目標,就會很快樂!

《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先生的女兒,也是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範英昨日在基隆港務局演講:學習和轉變,並分享她歷年經營報社的點滴,以及率領基金會,投身全台河川保育的感觸。

余範英表示,她很高興做了環保志工,也因此認識結交了台灣各個角落的新朋友。她也覺得自己很富有,很高興堅持做自己。

余範英董事長是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長女,自幼受過良好學識與品德教育,獲得美國史丹福大學理學碩士及企管碩士,曾擔任中國時報文化事業副董事長,財團法人史丹福學術基金會董事,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委員,財團法人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董事,現任財團法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範英追隨父親余紀忠數十年,一心結合志同道合知識分子,倡導台灣民主精神,推動民主發展,每逢國家關鍵時刻,必能與各領域菁英針對國家發展之各層面作全面體檢,凝聚朝野共識,重振公義,提供正確建言影響政府決策,對國家貢獻卓越。

活動相關欄位
圖片
主題分類 政治, 經濟